晴霁之后,定是菜花盛开的好天气/晴菜花

MoeQike
MoeQike 2015年06月11日
  • 在其它设备中阅读本文章

剧本莫名的坑。原本是好结局,但又觉得莫名的悲伤。大概是这种感觉.. 吧
推完女主会有莫名的背德感,剧情锁什么的也好烦!
攻略顺序应该是菜乃花→学姐→雨音→木乃实→彩菜,至于学姐和雨音完全是路人。可以 C 过去。

主人公・藤宮晴真 (ふじみや はるま) 是,上奈木(かみなぎ)学园的二年生。
已经决定好升入高年级的春假。 晴真却因为不明原因发起高烧,不得不入院治疗一个月。

接下来,5 月──
晴真的身体完全康复,回到了学园,却因为班级的更替无法和新的同学们相处,成为了在班级中被孤立的存在。
另一方,数日前转校而来的菜乃花 (なのか) 也是,没有交到朋友。
座位很近的缘故,互相打了招呼,谈论彼此的身世之后,两人开始变得意气相投。

随后晴真听闻,菜乃花想要加入 “园艺部” 的消息。
不过,园芸部在一年以前就废部了。
晴真为了实现菜乃花的希望,许下了协助她设立园艺部的誓言。
以此为契机,晴真和更多的朋友相遇,取回了失去的 “一个月的时间” 。

这只是表面上的内容,更深一层的来说,在彩菜线,你会理解你在这作里的疑问。

耗时 5 天。
仔细想想,这很值得。

1
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