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年度票房总冠军 《你的名字》内地正式定档12.2

MoeQike
MoeQike 2016年11月08日
  • 在其它设备中阅读本文章

1

2

《你的名字》电影海报
  时光网讯日本年度票房总冠军、新海诚最新动画长片《你的名字。》通过社交平台宣布,内地正式定档 12 月 2 日。片方打出宣传语——最冷的冬天,最暖的相遇,你愿和谁一起看?
  《你的名字》可以说是今年日本电影最大的黑马,这部电影不止被称为是新海诚最成功的一部作品,也是新海诚第一部达成百亿票房的电影。尽管在日本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成绩,但片方仍然非常重视海外市场。值得一提的是,新海诚也凭借《你的名字》正式成为继宫崎骏之后,第二位票房过百亿的动画导演,这也让很多人把新海诚看作宫崎骏的接班人。
  《你的名字》故事发生在每千年回归一次的彗星造访地球一个月之前,日本某个深山的乡下小镇上,女高中生三叶做了一个变成男孩子的梦。梦里有着陌生的房间、陌生的朋友。而眼前出现的则是东京的街道。三叶虽然感到困惑,但是能够来到朝思暮想的都市生活,让她觉得神清气爽。另一方面,在东京生活的男高中生立花泷也做了个奇怪的梦,他在一个从未去过的深山小镇中,变成了女高中生。两人就这样在梦中邂逅了彼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