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兰州中考时间日期安排

MoeQike
MoeQike 2015年05月30日
  • 在其它设备中阅读本文章

2015 年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已于 4 月 30 日全部结束,今日起至 5 月 8 日进行考生报名资格审核。报名人数不足 6 个考场 (每个考场 30 名考生) 的招生学校不设考点。

  根据 2015 年兰州市城市四区中考工作日程安排,5 日—8 日为报名资格审核,其中,5 日为城关辖区学校;6 日为七里河、安宁辖区内学校;7 日为西固辖区内学校;8 日为整理汇总报名库。各学校审核报名资格时须提供考生花名册、享受照顾政策考生的相关证明、外地回兰考生和同等学力社会考生的报名资料 (综合素质评价、学籍、户籍证明等)。7 月 1 日划定科目等级和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;中考成绩将于 7 月 2 日公布。

  2015 年全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考点设在各招生学校,报名人数不足 6 个考场的招生学校不设考点,由兰州市教育局统一安排至兰州三中、兰州七中、兰州五十五中、兰州五十七中等学校参加考试。每个考场考试人数为 30 人,设 2 名监考,监考人员必须由无直系亲属参加考试的教师担任。

  今年中考仍实行网上阅卷,集中网上阅卷时间定于 6 月 24 日—27 日,兰州五十五中、兰州三中、兰州五十六中、兰州七中、兰州二中、兰州四十九中、兰铁四中分别承担语文、数学、英语、物理、化学、思想品德和历史、地理、生物科目的阅卷任务。

  城市四区普通高中录取查询、网上征集志愿填报时间如下,考生可登录“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” (http://zkbm.lanzhou.edu.cn/ 或 http://www.lanzhou.edu.cn/)进行查询。

  提前批次和第一批次录取时间:7 月 9 日 -12 日;

  结果查询时间:7 月 12 日 22:00;

  第二批次录取时间:7 月 13 日 -14 日;

  结果查询时间:7 月 15 日 22:00;

  征集志愿填报时间:7 月 15 日 22:00- 7 月 16 日 10:00;

  结果查询时间:7 月 17 日 22:00。
2015 中考信息不断变化, 具体以相关招生考试部门的信息为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