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府隐瞒外星人存在真相:真相惊呆了!

MoeQike
MoeQike 2015年06月23日
  • 在其它设备中阅读本文章

加拿大前国防部长保罗 - 赫勒指责很多国家的领导人故意向公众隐瞒外星人存在的真相,同时呼吁他们公开与 UFO 有关的档案资料。他在卡尔加里大学发表主题演讲时说:“很多媒体无法接触到这些文件。你必须不断努力,希望有一天能够获得临界物质。公众会说‘总统先生或者首相先生,我们希望知道真相,我们现在就要知道,因为它影响了我们的生活’。”赫勒曾在 1963 年至 1967 年出任加拿大国防部长。

赫勒现年 91 岁,2005 年首次公开表示相信地球上存在外星人,成为第一位发表这种言论的高官。他说:“外星人在长达数千年时间里不断造访我们的星球,但对我们如何生活没有丝毫兴趣。我们将太多的时间浪费在相互争斗上,我们的军费开支耗费了大量资金,但在帮助穷人和照顾无家可归者和病患方面,我们的投入却远远不够。”

2014 年,这位前国防部长在“今日俄罗斯”电视台的《SophieCo》节目上宣称外星人就在我们当中。他们拒绝与我们分享他们的先进技术,除非我们停止当前的污染做法和战争手段。赫勒表示外星人共有 80 种,有些看起来与我们差不多。他们堂而皇之地走在大街上,从我们身边穿过,但我们并不知道他们就是外星人。

在《SophieCo》上,赫勒发表了一系列有关外星人的怪异而惊人的言论,听起来很像《星际迷航》中的情节。他说:“UFO 造访我们的星球已经有很长时间的历史。在我们发明原子弹后的几十年,UFO 造访频率提高。他们非常担心我们,担心我们可能再次使用原子弹。整个宇宙是一个整体,原子弹影响的不仅仅是我们,也会影响宇宙内的其他人。他们非常害怕,害怕我们愚蠢到再度动用核武器。”

赫勒在《SophieCo》上指出绝大多数外星人都希望帮助人类,而不是摧毁人类。他说:“我想说的是几乎所有外星人都乐善好施,希望帮助我们。不想这么做的外星人可能只有一两个种群。”赫勒认为外星人为一些现代技术的问世做出了贡献,例如微芯片、LED 灯和凯夫拉尔纤维防弹背心。他说自己从未遭遇过外星人,但在他位于安大略马斯科卡湖的小屋附近,他看到过一个 UFO。
赫勒描述了几种外星人,其中包括在内华达州与美国空军合作的所谓“高白人”。他说:“他们善于伪装,逃过我们的眼睛。一些女外星人将自己打扮成修女,到拉斯维加斯购物,没有被任何人认出来。”另一种外星人被赫勒称之为“矮灰人”,手臂和大腿很细,脑袋很大,身高在 5 英尺(约合 1.52 米)左右。第三种外星人被赫勒称之为“北欧金发碧眼人”。赫勒表示如果你遇到他们,你可能会说“我想知道她究竟是从丹麦还是从别的地方来的”。

文章出处:新浪科技